我苏美如画

站楼诚,以及除蔺靖外的所有衍生
站靖苏,不接受诚台

【楼诚】吾家有诚初养成(1.25)

  哦,发个消息,名字之前打错了,将“我家有诚初养成”改成“吾家有诚初养成”,之前打错了,不好意思,大家见谅!

  鉴于我的失误,今天就再更一点点补偿大家吧!

  只有一点点哦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以下正文

“阿诚,明年的时候,我送你一套新的衣服,好吗?”
 
  明楼在见过阿诚,给过了承诺之后,就开始张罗着要帮阿诚做新衣服,刚开始那两天,还只是一直念叨着,明镜也没管过他,只是想着,小孩子嘛,新鲜,过两天就忘了,至于阿诚,自己也挺喜欢那孩子的,到时候帮他做一套就好了,就没太当回事儿。

  几天过去后,明楼看没人实在地搭理他,跟明镜说,明镜也只是说记下了,到时候再做,但就一直没有后文,到后来发展到,只要明镜一到家,明楼就跑到她身边嚷嚷,为了得到一个清净的环境,明镜把他送去了学校,并告诉他,阿诚现在在长身体,一年后再向桂姨打听好尺寸再帮他做,不然也穿不了啊。

  就这样,明楼开始了自己的学习生活,每天都很充实,虽然偶尔也会提一句阿诚的事,但由于没经常见面,加上日渐忙碌之后,就渐渐忘记了自己曾经对人还有过承诺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相信我,真的没有了

  表打我,不开心,就用红心蓝手砸死我吧!

评论

热度(33)